Press the advertisement

Sunday, February 6, 2011

谢谢你,我爱你。

“依雯不怕不怕,不哭不哭,忠伟在这,忠伟在这。”



当你抱着我安抚我的时候,其实,最怕,再哭的人,是你吧?
人生第一次喝醉酒。
我很庆幸这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有你在我身边。



你把我醉酒的状况形容得好恐怖哦。
突然昏倒了,
翻了白眼,
脸色发青,
嘴唇呈现紫色。
这个状况,
就像中风一样,
这是你形容的。
可是为什么我却一点印象也没有呢?
我的第一个印象就停留在我睁开眼睛,
看着你不断地把我摇醒,
看着你很紧张的样子。
而我的第一个反应却是,
“现在几点了?”
我以为,
是时候回家了。-.-



你说是我突然对你说我想吐。
我不记得了。
但我却记得,
我好像梦到我对你说我想吐。


人生第一次想说,
我好爱厕所,
我好爱马桶。
不知道为什么,
我当时想说,
在厕所马桶旁睡算了。
有种感觉,
很有安全感。



其实只是很小的一件事。
喝醉酒,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吧。
你很害怕,
你说,
你哭了。
你说翻白眼就好像是,
我会死掉的感觉。
傻瓜,
敲你的头!
将笨的你!
哪有这么容易死。-.-



你紧张到把珊和静给叫来。
那时候应该是差不多四点吧?
她们到的时候也是我终于吐出来的时候。
好痛苦,
我终于感受到了。
好像要把内脏全部给吐出来的感觉。
以前很傻很笨,
喜欢喝酒。
现在我已看到酒罐我就想吐了。




又出现酒膜的状况。
我不停地抓,
他也不停地抓我的手,
不让我抓。



最后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
是我不听话。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
让你一整晚都没睡好。
只要我一睁开眼睛,
我就会看到你很紧张的问我怎么样了。
我以为你已经睡了,
但你却没有,
只是静静的守在我身边,
为的只是怕我突然醒来,
需要到你。



我总在抱怨你不在乎我,
总在抱怨你不够浪漫,
总在抱怨你这样,
你那样。
但现在我深深地感受到,
你对我的爱。
我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感受到这种感觉。



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我身边。
谢谢你,
照顾了我一整个晚上,
你不骂我什么的,
你只关心的事我现在好不好。
谢谢你,
这么的爱我。


我在面子书看到了这篇文章。
我没看完,
我只看到了这个。
不需要你多會說甜言蜜語,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可以給肩膀靠就好了
没错,
我找到我的肩膀了。
属于我的肩膀。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