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My endless love.

时隔两个星期,已不知该如何写这篇文章了。


马六甲和雪邦黄金海岸见证了这第二年的起步。
除此的其它地方,不用多说,
你懂,
我懂。


一如往常,
一个象征式的庆祝仪式免不了。*我是浪漫的人*






不长不短的这两年,改变很多,
经历也不少。
你我的这段感情,
也不是一篇文章就能够清楚地描述。




有你陪伴的这段日子,
是我的生命不再空白。
我知道,
我不再孤单。






告诉我,这些是你对我的承诺。








深深的感受得到你的心意。
这将是我们第二年的开始,
无止境的开始。





第二年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