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Monday, May 30, 2011

ma day.

闲着无聊,
趁着午饭时间部落一下.



早上妈妈问起我怎么每天都工作得那么迟.
我诚实,
妈妈,都在上网啊.
她警告,
不要再这么做了,
抓到会被炒魷鱼.
我不听话.
结果姜还是老的辣.
豆腐说刚刚vs在我不注意时看了我一下,
要我下次小心.
我知道他经过,
没在上网.
所以应该没事吧?



昨晚在大众外面买了些巧可力面包.
看似可口.
我吃了,
味道的确不错.
但是只吃了一片就不想在继续了.
太甜了吧?
那午餐怎么办?
真的不想美路配巧可力面包.
想起了之前带来的方便面.
糟糕,
原来已经吃完了.
泡了杯美路,
先顶着吧.




流海长了,
阻碍视线,
把它夹了上去.
来到公司,
胖胖的马来同事似乎很惊奇.
要我以后都不要把它夹上去了,
显得我的脸更圆.
女生嘛,
谁不爱赞美?
火车延迟了两趟,
等了它一个小时.
朋友,
我的心情不怎么好哦.
这个时候说这样的话会惹我反感.
其实我胖,
我知道.
但你也超标准了吧?



桌上没有铺满着bb,
豆腐提议下班后唱歌轻松一下.
反正没事干嘛.
那天promoter那里也连续两个不同的人约我唱歌呢.
是怎么了?
平常约人吵着唱歌的人是我呃,
怎么当我伤风咳嗽时邀请函一个接一个来呢?
我心动了,
问豆腐跟谁.
找猫们聚一聚吧.
伤风咳嗽不管了.
看到国鸿的桌子,
我的工作应该快到了.
对不起啦豆腐,
钱,
还是比较重要的.
哈哈.





看看日例,
怎么?
31号了吗?
六月要到了.
半年过去,
我好象什么也没做?
好坏参半.
开心要出薪水了,
不开心距离目标的时间越来越近.
糟糕,
真的不能再乱花钱了.




最后有写话要对一个你说.
怎么?
又生病了吗?
活该,
这次不管你了.
反正说什么也没用.
自己看着办.
睡觉吧你!
一个非常懒惰的大鸟!




用了15分钟写一篇简单的部落格.
午饭时间过去.
回到现实世界,
再见了亲爱的部落格.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