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Sunday, December 4, 2011

不是末日。

2/12 星期五

天阴阴的,
又是一个工作日。
在铁包箱内,
他,
载着我。


亲爱的老天爷,
什么时又让你哭泣了呢?
凄厉的哭泣声,
穿透了心情不怎么好,
的我,
的心。


看着面子书,
它的泪水把我曾经住的地方给淹没了。



4/12 星期日
我骑着铁包厢,
到了我那曾经住过的地方。
污泥踏在脚下,
清洁工人拿着水喉,
清洗着。



天不再阴暗。
但是,
亲爱的老天爷,
您是在生气吗?




天有不测之风云,
您又哭泣了。
人们纷纷祈祷,
希望您能稍微把泪水收敛。









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2011即将结束,
人民纷纷倒数2012的到来。




我不禁想起了那套电影。








请别告诉我,

世界,要末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