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Monday, April 4, 2011

遗憾,我的舞台。


三岁,我跟它接上了不解之缘。


七岁,糊里糊涂的跟它搭上。





从此舞台就是我的人生。
我知道,
站在舞台上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三岁开始,
我爱上被人瞩目的感觉。
我的自信,
从它开始。




只要一碰上它的话题,
我就变得滔滔不绝,
同时,
心里的辛酸苦辣全都一拥而上。
曾经,
我是讨厌它的。
我讨厌被人逼着开一只马最少十分钟;
我讨厌一不整齐就得重来的舞蹈;
我讨厌辛苦的训练;



但,
因为它,
我似乎比别人不一样;
因为它,
我觉得我拥有别人没有的东西;
因为它,
我,好像找到我了。



怎么现在,我又失去它了?




对不起,
我离开了我最爱的芭蕾舞,
对不起,
我离开了我最爱的韵律舞。






如果问我,
人生有什么遗憾?
我的遗憾就是,




我,
没有完成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