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学业篇

毕业,这次真的是正式毕业了吧。
一年半在转眼就过了,真的,很心寒。
时间怎么会过得这么的快。


第一天进中六,第一天考试,
仿佛都是昨天才刚发生的事。
回顾我过去的一年半坐过了什么,
好像什么都没做,
我的确是典型的过时间那种人吧。


一个月怎么会过得这么快。
我真的一直都觉得第一张的考卷是昨天的事。
我考完了,不可思议。
考试,
问自己,
你有尽力吗?
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对你说,
我没有。


可能有,
但是,
已经太迟了。
但是值得庆幸的是,
这一年半让我感受到人生第一次的压力,
关于课业上的压力,
真的是第一次。


我崩溃了,
有一段时间,
我真的崩溃过。
这是不曾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这次的成绩肯定非常的差,
朋友们,
那成绩的时候,
请不要问我拿多少颗A,
问我几个了多少颗,
就够了。



又要重复了,
一年半过了,
我又毕业了。
接下来,
我到底要做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目标,
是我的特征。


工作吗?
虽然我不是读书的料,
但我觉得,我还是会继续读书吧。
我只希望,
我可以读我喜欢的东西,
如果可以的话。


中六,
我一直不想进的地方。
但是我要谢谢它,
它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它让我认识到一班我永远都不可能忘记的朋友。



再见了中六,
再见了中学,
一个让我成长的地方。
你在我的生命了画了精彩的一页,
谢谢你,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