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健康篇

我在打这篇部落格的时候,
我在想,
我应该从哪一方面打呢?
我想了想,
决定说关于我的脚的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还蛮喜欢运动的。
是我不听话,
开始觉得它在痛的时候不管它,
依然我行我素的跳舞造成的吗?
现在连游泳,
我都觉得它在痛。


他们说,
膝盖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他们都叫我赶快去看医生。
我告诉他们,
我没有时间。
我要读书。
毕业了,
就说我要工作。
其实,
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或许某一方面的自己在害怕,
害怕医生劝我不要运动。



考试的那一段时间里,
真的非常得痛。
我不会痛得想哭,
但是只要我一站起身,
我会发觉,
我的脚根本不能伸直。
很本能的,
我走路就是拐下拐下得走。
痛,
真的在痛。
上下楼梯,
必须好像小孩在学走路的时候,
一个阶梯,
一个阶梯得上下楼梯。
每次的这个时候,
我会害怕,
我以后不会都是这样走路的吧?


值得庆幸的是,
我好像发觉到慢慢得没有那么痛了。
没有那段时间这么严重了。
不过这让我更矛盾了。
不是那么痛了,
那么还需要去看医生吗?
你知道我是一个极度抗拒看医生的人,
更超级讨厌吃药,
如果他要我吃药怎么办?


不痛了,
又何必去浪费钱呢?
好吧,
如果它在闹别扭的时候,
我才去看医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