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爱情篇

嘀嗒嘀嗒的声音,
在外面不断得响着。
没错,是雨夜。


好久没有打关于他的部落格了。
所以这篇,是为你打的。
对不起,是我忽略了你吗?
不过真的认识我的人知道其实这不太可能吧。
哈哈。


雨中漫步,
好像很浪漫似的。
我们真的尝试到了哦。
在一起一年多了,
怎么现在才一起淋雨呢?
哈哈。


感情好像慢慢得进入稳定的状态了。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真的二十四小时想要他陪我那么粘人。
虽然还是会因为他的忙碌而不开心,
偶尔耍耍脾气(其实不能说偶尔,是经常。=.=),
但可能是开始习惯他的忙碌了,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胡思乱想。


感情生活,
我想说,
依然觉得很甜蜜。:)
我依然会因为他的很小的动作,
无意中的关怀而感到非常开心。
最近似乎还有些过火,
有人最近嘴巴还特别甜呢。


我有时会觉得很幸运。
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成绩不特别标青;
运动不特别厉害;
家里不有钱;
样子不特别漂亮;
更不用说身材;
几乎是什么都不懂的女生。
我有时会想,
为什么上天会把他赐给我呢?
我不懂,
所以我说,
我很幸运。


你或许不是完美,
但对我来说,
这已经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恩赐了,
谢谢他把你赐给了我。
谢谢你疼我,
谢谢你对我的爱。
我爱你,
我希望,
我们能够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