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工作@友情篇

两年。应该说长,还是短呢?
两年前的圣诞节,我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两年后的今天,我,离开了。


我的工作篇一直被耽搁,
因为我不知道如何下手,
不知道该怎么写,
也不知道应不应该把它上锁。
而现在感觉终于来了,
我想,
我知道我想说什么。
工作篇,
应该跟友情篇放在一起吧。




算是误打误撞的加入。想起来也有点不可思议。
是我变了,还是你们变了?
我们大家都变了。
曾何几时,
我期待,
我兴奋,
我投入,
我爱我们的表演。


我期待每一次的彩排,
我兴奋每一次的服装,
我投入在台上的表演,
我爱我们大家在一起。


什么变了呢?
我不知道。
或者应该说,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是非多了;
争吵多了;
误会多了。


我开始觉得不舒服,
当我觉得我们被忽略。
我开始觉得不快乐,
当我看到有心的人加入。
我开始觉得难过,
当我知道,
我们又被遗忘了。


一开始时一群很好的朋友一起加入这个大家庭,
我不明白,
怎么到最后,
反而各分东西了?
大家开始散开了。
一群,
分成两派。
渐渐的,
变得不怎么联络。
明明本来经常一起看电影,
喝茶,
哈拉。



家人也察觉到不对劲。
他们家的女儿突然间不出门了。
突然间没有一直去工作了。


短短的两年,
我们大家变生疏了。
中间有的人取代了我们。


两年前我很爱笑。
两年后我变了,
变得沉默。



这个大家庭,
老实说,
它让我成长不少。
我学会了怎么接受现实,
我尝试到现实的残酷,
我感受到是非的痛苦。
我学会了三思而后行,
它让我知道,
我一句不经意的话,
一个很自然的举动,
可以突然间招来一顿呵责,
或是背后的人不断地在指责你而你却全然不知。



当然,
跟珊一样。
我还是有很多要感谢的人。


姐姐,
谢谢你。
你让我回到我爱的舞蹈世界。
你让我接触不一样的舞台表演。
你让我学系在表演中独立。
你的"自己zap sang", 
我不可能忘记。
谢谢你对我们的耐心,
谢谢你对我们的疼爱。
还有好多好多,
谢谢你。

还有auntie vong。
你是我见过最慈祥的老板娘。
永远都不可能忘记你夸张的表情,
表演前你的紧张,
"哎哟Evon你们化到很美叻~"
"哎哟Evon你瘦了叻~"
写到这里我都想笑。
谢谢你我的老板娘。


最重要的,
干妈,
请容许我继续这样叫你。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的照顾。
我们的身边真的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在的日子就会变得手忙脚乱。
你为了我们做过的事,
我永远不可能忘记。
我还是会一直去找你聊天的,
跟你说咸涩笑话,
听你朝夸张的笑声。


糟糕,
写到这里,
我又想哭了。


最后,
谢谢你,
BLS。
一个让我长大的地方。
谢谢你,
lap sap gang,
带我加入这个大家庭的人。



再见了BLS。
只要你需要我,
我还是会回来的。:)

2008
2009
2009
2010

2009
2010


2009

2010

you can see the chang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