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家庭篇

刚刚,我正在烫衣。


我说:“怎么起床了?要工作吗?”
她说:“我睡不着,我,正在担心他。”
我说:“这么大的一个人了,你要担心也担心不来啊。该劝的,你已经劝了。该做的,你已经做了。你还可以怎样呢?”
她说:“你不会明白的。”



或许吧。或许我真的不明白。还是我其实是非常冷些无情的呢?我不懂。可能已经习惯了跟他的相处方式。我觉得,他,不会听别人说的。



吵架声不绝于耳。面对相同的问题,反复又反复的在正朝着。另一个他,跟我一样,选择保持沉默。她很着急。她很担心。促使她脾气暴躁,发脾气。以往我会觉得,怎么她爱乱发脾气呢。可是这次,我知道,她其实是在担心。



你真的不小了。我不会去劝你,因为那只会惹来你的吵骂声。霸道,不讲理,一向都是你的作风,这是大家认可的。我只是希望你,能够理智的想一想。你这样在这里守株待兔,每天想着发达的机会,而什么时机的行动都不做,到底是对,还是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