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Monday, July 12, 2010

我喜欢


this is love =)


我喜欢,
看着你的眼睛;
我喜欢,
看见你开心地为我笑;
我喜欢,
你轻轻的抚摸我的头;
我喜欢,
你贴心的帮我拎我手上的东西;
我喜欢,
你不知觉地走向外方,
当我们走在马路旁;


我喜欢,
你轻轻的揉我的秀发;
我喜欢,
你温柔的为我擦汗;
我喜欢,
你温柔的拥抱我;
我喜欢,
你轻轻的触碰我的唇;


我喜欢这些喜欢,
因为,
我,
喜欢,
你。。。。。。。。


my dear,
I did post this in my blog d,
hahahha,
do you like it??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