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孤单

心情,
低落。


好像被人取代了吧??
与其说好像,
倒不如说其实早就被取代了,
只是,
固执的我不愿意去接受事实而已。


心理告诉自己不要再在已了,
但为什么心里的深处还是由某个小地方在难过呢?
她告诉我的时候,
好像是已经在预料以内的事,
但为什么还是那么介意呢?


两年的时间,
真的可以把好多事都改变,
以往都一块疯,
一块工作。
现在依然是一块疯,
一块工作,
只是他们的对象都换人了。
我们好像已经不被须要了。


好怀念以往的日子,
但理智告诉我要往前看。
经常会羡慕那些在面子书一大班朋友
一起聊天说话,
越出去看电影,喝茶。
我好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日子了。
有多久没有朋友约我去看电影呢??
已经记不清楚了,
除了珊之外好像真的没有朋友约我出去了。
有多久没有朋友约我喝茶了呢??
我也好像已经记不清了。


孤单,
在跟随着我。
我不是那种有男朋友就真的不需要朋友的人。
我承认男朋友的确很重要,
但没有朋友,
真的,
很孤单。
翻开短讯箱,
就真的只有他和她的信息。
以往的手机总是响个不停,
现在只要他没有信息我,
我的电话钱总是能够撑到过期的那一天。


泪水又在眼里翻滚了,
自卑感又在作祟,
让我觉得,
我真的是一个不是很受欢迎的人。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找不回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方式了。
我不懂得该用什么方式跟人说话,
我不懂得什么时候该说什么,
什么时候不该说什么。
感觉稍微一不小心,
你就会说出一些你觉得没问题但伤害到别人的话。
我,
渐渐地,
变沉默。
开始觉得聆听,
比方表意见来的妥当。


是我因为长大了,
变成熟了,
还是别人在变呢?


我真的好想哭,
我该告诉谁?
很,
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