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谢谢你,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何谓责任?
每个人在每一个阶段背负的责任都不一样。
责任,
不断地在改变。
一个小时的回程,
顿时让我领悟了这个道理。




你,
脑袋里装的到底是什么?
而我,
像是又长大了。

























一个回程,
改变了我整篇文章。
现在的我,
只想用短短的几个字,
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我不小了,
你说的对。
我会对家人付责任,
对朋友付责任,
对课业付责任,
对自己付责任,
对你付责任。



一个旅程,
一堂有意义的课。
谢谢你,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会用我全部的真心,
去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