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天,凉凉的。
它哭了,是在反映我的心情吗?


这几天情绪起伏非常大。
之前是大,现在是非常大。
是的,今天的我,
又哭了。
这几天苦的次数比我正个月还多,
我承认我是爱哭的人,
但这几天,
未免有点过分了吧?
今天,
还是在学校,
还没开始考试的情况下,
我不懂它为什么突然标出来的。


三天了,这么快就过了三天。
三张纸,我没有一张是很自豪地告诉别人,
“我会做 :)”
今天的科目,是我一直以来觉得我比较喜欢的一科。
结果,
obj十题,kuantitatif一题,essay两题,我,没有做。
那里占了四十,我可以说我又想哭了吗?
进考场的时候我根本就是要哭出来的。
各位,
现在请不要跟我说话,
我的泪水随时会流出来的。



刚刚听到电台播圣诞歌才想起,
对哦,圣诞节要到了。
为什么我没有融入在那个气氛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