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Tuesday, June 15, 2010

对不起

这篇文章,
我想用华语来写。
当我知道你要失约时,
我真的很失望,
你说的理由,
我都明白,
我都懂。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这么会发脾气,
我不懂得体谅,
我不大方,
我不会为别人想,
这一向是我的缺点。

我知道你很为难,
其实当你告诉我的时候
我就知道了。
可是当时,
我是自私的。
我自私的在想,
为什么退让的,
体谅的一定要是我??
难道你就不能坦白的告诉他们
你约了人吗??

我讨厌我问了你
我在你心中到底排第几位,
让你为难,
而且也显得我小气。

真的对不起,
是我不懂得体谅,
是我不够大方,
是我小气。
我知道我真的是一个不称职女朋友,
很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让你难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