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给你的信。

好像很懒惰碰部落格了,华语,还是我的母语,
当我想认真说话时,我想,华文还是最能够把握内心最深的地处,
完完整整的表达出来。




天空不断地在落泪,您是想帮我反映我的心情吗?
天空,我很好,不用担心,只是很小的一件事。=)




是的,又因为一些过去了的事不开心了。
何必呢?
或许你们会这样问。
答案是,
我也不懂。
从另一个角度想,
或许这是某一种象征着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女人的特征吧。




很多事情,我不揭穿,不代表我不懂。
很多时候,我不回应,不代表我懦弱。
沉默,只是我保护我在乎的人的行动罢了。
善意的谎言?我有何曾不懂呢?
觉得我很可怜一直被一个男人骗?
相反的,
他这举动让我更确定,我找对人了。
他不说,
因为他在乎我的感受。
他骗我,
其实也因为他在乎你的感受。
他不要再由无谓的纷争发生。
他想保护我们,你感受不到他的在乎,
但我感受到。
放密码的,是我的私事,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我放密码会碍着你了。







看了,笑了,就算了吧。
你又何必对我们的事在发表意见呢?
不是没一件事都需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的。





有时候好意不一定会得到心领。
相反的,
小心眼的女人会觉得,挑拨离间?
而我,
绝对是一个非常小心眼的女人。
我想你是一个大人吧?
那又何必跟一个幼稚的小女孩说这么多这么在意小女孩做的事呢?
那只会降低你的等级,值得吗?




我相信在感情里的经验,
我绝对比你丰富。
我相信对于谎话的敏锐度,
绝对比你更敏感。
朋友遇到感情的问题,
都是找我的。
我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沉默是金,做得到吧?


女人爱说是非,我能理解,
如果你想说,
我也不会阻止你。
他很忙的,
有什么事,
欢迎你找我。
可能你对我有很多的意见,
要骂,
骂我,
不要把他拖下水。
真的非常谢谢你对我们的关心。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只是看你如何去抉择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