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the advertisement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朋友,要幸福哦♥ =)

我要郑重宣布,我的麻吉,单身很久的麻吉,
终于脱离单身,加入我的行列啦!=D




真的,
很喜欢恋爱的氛围。
感觉好好。
这个朋友是我其中一个姐妹。
他在之前的一段感情受伤后,
就没有再谈恋爱了。
差不多两年了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并不认识这个女生,
但她让我感觉她会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好吧,使我一直去料她)=.=
谢谢你让他找回了对爱情的情景与信心,
你知道我快受不了他对Jessica的热情了,
感谢你把他拉回现实世界,
阿门。=.=




曾何几时,
我觉得他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会再谈恋爱,
基本上是他们一伙朋友应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谈恋爱。
但是他却是第一个脱离单身的,
有点吃惊,
但也开心。




看到他们在面子书打情骂俏,
我经常会很不识趣的加入他们。
对不起啦,
不是要打扰你们,
但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甜蜜的气氛。=)




以后你的身边多了一个人,
我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找你了哦,
我会识趣的,
嘻嘻。
我以后也不希望收到你的信息说你不开心,
因为以后你跟她的路上都要快乐的。




朋友,
要幸福哦^^



爱,与你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